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杨建瑞副局长出席雷沃阿波斯跨区服务保障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16:48信息来源:局农机行业发展处 浏览次数:

  3月22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集团在我市举行2019年雷沃阿波斯跨区服务保障誓师大会,开始新一年跨区保障工作,来自集团总部领导、区域经销企业、跨区保障服务队、部分种田农户及农机手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建瑞出席大会并宣布2019年雷沃阿波斯跨区服务保障队出征。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是我国知名的农机装备生产制造企业。我市是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的大户,全市年参加跨区作业机具万台以上,足迹遍及南至海南、北至黑龙江、西至新疆的20多个省、区、市,每年为农机手带来可观的收入。这次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组建跨区服务保障队,就是为跨区作业农机手提供全时段、全区域、全过程的跟踪保障服务,以解跨区作业农机手的后顾之忧,保证机手朋友们安心作业,增加收入。

  誓师大会上,跨区服务保障队就服务保障进行宣誓,部分跨区作业服务队与种田大户签订了机收作业合同。(局农机行业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