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薛学坤副局长出席600吨级执法船建造项目设计合同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2-21 08:50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2月20日,我市600吨执法船建造项目设计合同在上海签订。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代表与设计中标方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708研究所)代表签订了执法船设计合同,市农业农村局薛学坤副局长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薛学坤表示,该船是我市第一艘600吨级执法公务船,市政府高度关注,希望设计单位能够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推动项目顺利开展。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708研究所)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完成本次设计任务,从技术和服务上让业主满意。合同签订后,支队与设计厂家就目前的工作进度及相关技术细节进行了协商,并就下一步项目设计方案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该船设计总长约70.75米、船宽9.3米,设计排水量660吨,设计航速不小于20节,自持力15天,建成后将显著提升我市海上执法装备水平,进一步增强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助力全市海洋与渔业资源养护,推进全市海洋经济迈向高质高效发展道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