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新年工作第一天,继续奋斗 勇往直前

发布日期:2021-02-18 11:3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太乐,四级调研员公绪强到大花轿集中办公区开展走访慰问。

毛太乐一行走进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仔细察看了农业执法支队工作秩序,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听取了执法支队负责人的近期工作计划,对支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支队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坚持有案必查,查必见效,扩展执法领域、加大执法力度;二是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执法经验,以查办案件为中心,创新推动执法工作,打造农业执法亮点。

毛太乐局长向大家拜年,对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支队全体人员站在新的起点上,在新的更高的目标下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3fd97664c8816a0ff09fea0e541be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