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14:5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毛太乐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关于2020年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八大决战决胜”、“四个必须”、“六个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深刻领会、正确把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提升境界

毛太乐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要做好工作全年总结,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年终考核事关全局,所有处室和单位都必须认真对待,按照考核指标和内容,做好总结和梳理工作,全面展示一年工作形象。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相互沟通有效、上下沟通畅通,工作认真、团结协作,全局一盘棋。三是要做好明年工作。对明年的工作进行再思考、再细化,对重点和亮点工作列明措施和标准。四是要切实精简会议文件。要从制度层面考虑,做到精简会议、精简文件,优化办公流程,重注工作细节。五是要严肃作风纪律。要从日常的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做起,坚持领导带头,放出样子。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全市“菜篮子”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