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全市帮扶业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3 08:4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工作不留空档32日(星期二)上午市政府扶贫办组织召开全市帮扶业务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扶贫办副主任王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扶贫办分管领导,人保财险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太保财险公司连云港中心支公司分管领导,市政府扶贫办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正面.jpg

在座谈会上,各县区交流汇报了精准防贫保、扶贫小额贷款发放、扶贫项目建设等情况。

王洪波副主任指出,当前市县扶贫系统如何转型、职能如何划分等事项还不明确,扶贫系统人员要继续保持思想不散、工作不断、标准不降,按照现行政策持续推进精准防贫保险,开展好扶贫小额贷款业务,认真谋划产业园区和项目库建设,有效消除返贫致贫风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