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毛太乐副局长到海发中心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9-12-05 10:5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19125日,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毛太乐副局长(主持工作),办公室刘庆发主任等一行到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板桥示范基地考察指导,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路吉坤主任等陪同。

毛太乐副局长先后到板桥示范基地的各个功能区的现场进行了全面考察,考察育苗车间时,毛太乐副局长仔细询问了育苗室的建设时间、育苗室的规模、设施配套的运转、育苗室主要承担的项目、苗种培育的品种、苗种的用途、运作方式等情况,察育养殖池塘时,毛太乐副局长仔细询问了养殖池塘的规模、水源、养殖品种来源、运作项目的种类等,毛太乐副局长听了基地人员汇报后指出,无论是苗种生产,还是池塘养殖,都要坚持生态健康发展的理念,对于基地设施配套与完善的资金问题等,毛太乐副局长希望大家多想办法、多渠道筹集资金,包括争取项目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