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胡彦贵副调研员带队督查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3 15:31信息来源:委兽医处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由胡彦贵副调研员任组长、委兽医处有关人员组的督导组赴灌云县督查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导组听取了灌云县农委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包括前期工作部署、当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彦贵副调研员对灌云县农委前期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灌云当前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向县领导汇报工作,引起领导重视,并将领导批示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生猪和生猪产品移动监管,严格执行有关文件要求,严防死守,切断传播途径;三是要做好舆情引导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要配合公安部门对造谣、传谣者及时依法查处;四是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增加投入,确保能够应对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兽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