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徐金凤副主任出席全市园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06 09:55信息来源:园艺处稿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确保2018年全市园艺和休闲农业工作各项重点举措落到实处,加快推动现代园艺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近日,在市农委召开全市园艺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园艺和休闲农业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委分管副主任徐金凤参加会议并作出讲话。

会议由市园艺站站长胡曙鋆主持。会上,各县区主管部门围绕园艺和休闲农业相关工作做了典型交流发言,深入探讨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和落实举措。市园艺处处长祝春凯就全市下半年园艺和休闲农业各项工作目标进行部署,要求各县区着力抓牢各项任务,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狠抓重点,克服难点。

市农委副主任徐金凤同志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站位、对标差,出实锤,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助推现代园艺产业和休闲农业全面高质发展;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学习、探索创新有效途径,各个击破重点、难点,序时推进工作,确保年底完成所有计划任务;会上,徐主任着重强调了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设施园艺和休闲观光两类市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督查指导工作,坚持建设任务多形式、高标准、全覆盖,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