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成云飞局长一行考察我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选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6 08:3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10日至1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成云飞一行考察我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选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乔良荣陪同考察。

mmexport162881459391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桃林镇、山左口乡、双店镇、温泉镇、青湖镇等9个乡镇的拟申报项目区,重点考察拟申报项目区是否符合项目选项要求。考察组每到一处,都听取当地镇村干部关于项目区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关于项目规划情况的汇报。

成局长要求,要严格项目选项要求,重点把握好水电条件、产业发展、净耕地面积、上图入库等方面规定,认真察勘,科学布局,加强论证,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项目选项申报工作,尽快启动下一阶段前期工作。

据了解,2022年度东海县计划申报高标准农田项目17万亩,计划总投资29750万元。项目建成后,全县高标准农田将达到144.48万亩,占全县耕地面积的78.77%。自2023年起,东海县将开始对老项目区进行提质改造。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大大改善了全县农田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了耕地质量,以优质高效的土地产出,为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提供了坚实的物质支撑和保障。

(吴海亭 徐维光 王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