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省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王云刚副处长等来连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9 10:5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和中央项目实施情况,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副处长(正处职)王云刚及合作处主任科员杨永康来我市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金凤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灌云丽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灌南县绿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进行实地调研,并在两县组织召开座谈会,同县、乡镇农业社会化主管单位和合作社负责人及村民代表进行座谈。王云刚处长对我市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涌现出的为农民提供优良服务的社会化服务主体表示赞赏,并对我市进一步利用中央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资金来支持、扩大农业社会化服务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徐金凤副局长对省厅合作处对我市的工作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中央社会化服务项目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全市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为乡村振兴助力。

市局乡村产业发展处及灌云、灌南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部分乡镇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