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市长方伟调研畜禽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2 09:2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市长方伟赴灌云县调研畜禽防疫工作,副市长吴海云参加。

方市长与县镇负责同志交流畜禽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灌云县积极探索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体系,加快在全市范围推广复制,不断推进全市动物防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切实做好动物疫病防治工作,全面落实生猪稳产保供各项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我市立足动物防疫五类16项服务,着力打造“1+N”模式,全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实现由市县乡三级延伸到市县乡村四级,接通了村级动物防疫服务最后一公里。目前,全市70个有畜禽养殖的乡镇应建67个动物防疫服务公司全部建成,并通过市级验收,主体多元、供给充足、服务专业、机制灵活的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