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樊继刚总畜牧师带队检查慰问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

发布日期:2020-01-23 16:3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春节期间外埠入苏动物及动物产品指定通道管理和区域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关心长期奋战在动物卫生监督检查工作一线的同志们,1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樊继刚带领局畜牧处、动监所、兽医站相关负责同志到赣榆赣榆青口、东海牛山等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进行检查慰问。




   樊继刚总畜牧师指出,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是保证区域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关卡,是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实现“两个努力确保”的总体防控目标的重要保障,肩负着我省动物疫病防控和群众肉食品安全的重大责任,在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检查站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进一步强化执法,加强消毒,确保效果。樊总师还充分肯定了各检查站在防控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中作出的巨大贡献,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力,各检查站值班人员昼夜值守,克服各种困难,拦截、查获了大批不符合防疫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的生猪和产品,避免了输入性疫情的发生,为维护区域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检查站在新的一年里,坚持目标,坚守底线,争创文明窗口,为守好江苏“北大门”再立新功。

   最后,樊总师代表局党组,感谢检查站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预祝所有职工新春佳节愉快。

   亲切的话语,真诚的祝福,拉近了一线工作人员与领导们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切实发挥好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作用,为维护区域公共卫生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动监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