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徐德利总农艺师做客市电台“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日期:2021-05-31 15:5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徐德利和种植业管理处处长陈福银做客市电台“行风热线”直播栏目,和听众就全市稻米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直播中,徐德利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内粮食生产形势和我市粮食生产基本情况。同时就社会普遍关心关注的稻米产业发展新技术、品牌打造、技术指导服务以及基本补贴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徐德利强调,2021年,全市水稻生产紧紧围绕粮食安全这一头等大事,聚力聚焦“保供、提质、绿色”三大任务,坚持稳定面积产量、提升质量效益、推进绿色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水稻产能、提升稻米品质、效益与市场竞争力,增强水稻稳产保供增收能力,用工作实绩来回应广大听众对稻米产业工作的关心和期盼。

微信图片_20210531155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