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李筠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2 19:1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在赣榆塔山金工果业现场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筹备会议。省农科院、部分县区、市农业科学院、江苏海洋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更好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升全市广大农业科研和技术推广人员为农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带动农业转型升级、农民持续增收的人才支撑和科技引领作用,由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科学院、江苏海洋大学等单位牵头筹建连云港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

会上,李筠介绍了组建全市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目的、意义和前期筹备情况,并就《连云港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组成人员情况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成立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的重要意义,同时围绕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机制、服务方式、保障措施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意见,并对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作用发挥寄予期望。

会上,还就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科技需求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沟通交流。

局科技教育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