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市乡村振兴局专题组织政策法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04 17:5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提升乡村振兴业务水平,熟悉掌握相关政策法规,提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质量,8月3日,市乡村振兴局专题组织政策法规学习。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王洪波主持,乡村振兴局全体同志参加。

侧面.jpg

王洪波指出,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只有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提高业务素质和水平,才能有效履行岗位职责;二要形成长效机制,学习贵在持之以恒,要利用工作例会、固定学习日等时机,每周抽出专门时间进行学习,形成好的制度机制;三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正面.jpg

会前,还专门印发了《乡村振兴政策法规选编》学习资料,做到人手一本,便于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