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毛太乐副局长主持召开市农业农村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09:03信息来源:市能源办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太乐(主持工作)主持召开市农业农村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局办公室、渔业处、农机监督管理处,市畜牧兽医站、市耕保站、市植保站、市农业执法支队、市农业信息中心、市园艺站、市动监所、市能源办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樊继刚通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严格贯彻落实方伟市长的重要批示精神,一要丢掉幻想,转变不做、慢做工作态度;二要独立思考,做到点上突破,面上推进,形成工作体系;三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养成工作“四小纪律”;四要做好宣传,广泛调动,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市植保站、渔业处、农机监督管理处分别汇报了前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指挥长毛太乐最后做了强调,要求各成员单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形成合力,统筹协调;做到列明清单,明确任务,狠抓重点,快速实施,高质量推进畜禽养殖规模场治理、渔业尾水处理、农业面源污染及整治“小刀手”等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