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毛太乐副局长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5 15:3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太乐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座谈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谋划和意见建议。副局长成云飞、副调研员陈永富陪同调研。成云飞主持座谈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毛太乐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做好规划,注重连片治理、规模开发,特别是要做好“三个结合”: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和产业化经营结合起来、和扶贫攻坚结合起来。当前机构改革还没有完全到位,大家要保持工作干劲和激情,工作不能停、衔接不能断,继续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毛太乐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的推进,该开会部署的要开会部署,该培训的要组织培训,工作要全面展开、推进;二是要积极与省厅相关处室搞好沟通对接,努力多争取项目、多争取资金;三是要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项目建设既要抓进度更要抓好质量,注重创新、打造亮点,争取全省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