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王洪波副主任赴灌云县调研指导扶贫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12 08:5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7月10日,市政府扶贫办副主任王洪波一行到灌云县四队镇调研指导扶贫产业项目,灌云县政府扶贫办、四队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及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四队镇后腰村,实地查看村连栋大棚帮扶项目现场,了解项目经营情况;随后,对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临时党委第三党支部“党支部建在田间地头”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后腰村连栋大棚项目通过村集体成立的企业——灌云绿田青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行专业化运营,在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和后方单位江苏核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建成连栋大棚20亩、大棚10亩。一期项目大棚西瓜喜获丰收,已上市售卖,二期项目第一批西瓜将在7月底上市。

王洪波指出,省委驻灌云帮扶工作队把党支部建在田间地头的做法非常好,能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值得推广。扶贫产业项目一定要注重市场化经营,确保良好收益产出,同时要兼顾创新经营,带动更多低收入户参与产业发展,确保低收入户精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