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毛太乐局长在全市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推进会上作汇报讲话

发布日期:2020-10-09 09:3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主持会议。市委、市政府分管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府扶贫办)主要领导,各县区党委分管领导,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省市委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太乐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府扶贫办)通报了全市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总体完成,防贫探索走在前面,扶贫项目落地生根。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面临的风险挑战,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容忽视,巩固脱贫成果仍需加强,扶贫基层基础仍需强化。会议强调,要持续狠抓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行业扶贫、消费扶贫、扶贫资产监管,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推进机制整合,做好工作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坚强领导。

各县区和市相关部门交流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