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杨建瑞副局长带领第三检查组赴灌南县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11 17:1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b3a822bb07679692ad6f7936095fa39.jpg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6月11日,杨建瑞副局长带领第三检查组赴灌南县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了解等方式,重点督查了人员密集作业场所、各类重点机构及市民生活密切相关场所。深入鑫源一品、新安镇敬老院、小周教堂、武障村、卫生室、灌南实验中学、灌南高铁站、李集镇新城商务宾馆、李集镇农贸市场、李集镇天润发超市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杨建瑞副局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能降低防控标准,致使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流于形式。要紧盯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紧盯重点领域补齐短板、紧盯重点场所日常防护,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社会事业促进处)

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