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及秸秆资源台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16:2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9日,我市召开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及秸秆资源台账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维锦,市能源办主任邵晞,各县区分管局长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区重点汇报交流了农村能源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沼气设施清单管理及安全处置推进情况,秸秆资源台账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打算等。邵晞同志统一部署了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及秸秆资源台账相关工作,并希望今后工作突出种养结合循环农业,打造亮点示范。

王维锦同志对做好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摸清底数,守住底线,强化责任。

IMG_20200819_094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