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李筠副局长调研改善农民住房条件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7 09:46信息来源:市场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制定农房改善产业发展措施,2月25日-26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带领相关处室到各县区进行实地调研。

李筠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灌南新集镇周庄村、李集乡新民村,东海县石梁河镇南辰新型社区、黄川镇金福家园和灌云县小伊乡机场控制区新型社区、侍庄街道瓦房新型社区、下车镇仲集新型社区等农民集中居住点,与基层干部现场交流规划编制、工程建设和产业配套进展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想法建议。并同县区农委、农房办有关同志进行交流,提出了相关思考和建议。

李筠表示,通过看现场、听发言、谋思路,各县区农房改善与产业发展同步工作举措扎实,值得肯定。同时,对农房改善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城乡融合发展,要结合自然规律、市场力量和政策引导,有序推进农房改善产业发展;二是要重点分析集中居住后农业农村产业的新变化、新形势,在推进乡村振兴的总体考虑下实现产业兴旺、治理有效;三是要坚持以民为本,注重人性化设计、科学化布点、产业化发展,切实把好事办好。(市场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