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沈梦进副调研员调研灌南县稻渔综合种养农机装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02 17:11信息来源:李海军 浏览次数:

7月2日,市农委沈梦进副调研员带领市农机推广站崔小冬站长调研灌南县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与农机装备及技术示范应用。灌南县政协侨委主任钱兆兵、县农机局高天松副局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沈梦进先后调研了灌南县稻渔综合种养汤沟、孟兴庄两个生态小镇。汤沟镇农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玉盘家庭农场,孟兴庄镇太洲家庭农场、胡秀才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关于稻渔综合种养发展历程、扩展规模及经济收益情况,并就主要环节农机装备及拟投入设施农机装备情况作重点汇报。

沈副调研员强调:“灌南县水稻种植机械化水平较高,但近年来,稻渔综合种养配套机械化技术装备运用较少,机械化装备还没有广泛运用。”他说:“要加快稻渔综合种养全程机械化发展,加快机器换人步伐,降低产业风险,不断提高稻渔综合种养机械化产出效益,促进产业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