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能
首页 机构职能
索引号: 14252954/2016-00077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6-10-13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市农业信息中心职能
内容概览: 连云港市农业信息中心职能
时效: 有效

连云港市农业信息中心职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3

单位职责:连云港市农业信息中心是连云港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信息中心负责搜集、整理、分析、发布各类农业相关信息,包括农业新闻、市场走势、价格行情、宏观形势、农业科技等等,为领导决策、农业生产及农民服务;负责农业综合信息服务体系包括局域网、互联网站、农业决策支持系统等建设完善、运行管理;利用信息网络扩大宣传连云港农业、连云港名优特农产品,实施龙头企业、产业大户上网工程,发布农业招商引资、项目合作、产品供求等信息,扩大对外宣传与交流。具体有:

1、承担连云港市农业信息体系建设项目的管理及实施,包括项目的规划、网络平台建设、运行管理、技术支持、农业信息整合及服务、网络功能升级、实现农产品电子商务。

2、负责县区、乡镇、点网络信息管理、统筹规划、业务指导、技术升级等服务工作。

3、为我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无偿信息服务,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服务。

4、加快我市农业系统行政信息化建设,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和行政效率,逐步实现网上决策、电子政务化。

办公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瀛洲路36号振兴时代广场A座22楼

联系电话:0518-8558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