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栏目 >> 扶贫

市扶贫办调研灌南县产业扶贫

发布日期:2021-03-3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3月30日,市扶贫办王洪波副主任调研灌南县产业扶贫项目。

王洪波副主任先后来到灌南县消费扶贫电商馆、孟兴庄镇扶贫产业园、北陈集镇扶贫产业园、百禄镇扶贫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让建设成果切实转化为惠民实效。

001e3339bcb925a7407bad4486d3955.jpg

王洪波副主任要求,带头发展产业扶贫项目,带动村集体、贫困户增加收入;在保证施工安全以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建成投产,不断增强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利用乡村振兴战略所提供的政策和保障措施服务于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推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融合式发展,进一步激发产业扶贫的活力。38cc2c13d920e3c70720bfa89fc2a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