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栏目 >> 扶贫

市扶贫办调研赣榆区关键性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1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11日,市扶贫办王洪波副主任前往赣榆区调研班庄镇农业灌溉项目及城头镇扶贫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这两个项目为石梁河库区(赣榆片)关键性工程内容,共投入省级以上财政扶贫资金16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两镇的经济社会发展。

王洪波副主任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问题及解决措施。希望赣榆区围绕石梁河片区集中连片开发这个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资金整合及投入力度,通过对上争取和打包整合涉农项目资金,充分利用片区关键性工程的省专项补助资金及各级帮扶资金,放大帮扶效应,不断改善库区周边的生产生活配套。目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阶段,要进一步从发展产业、促进就业、教育扶持、医疗救助、社保托底及社会参与等方面入手,加快关键性工程项目建设,为库区百姓谋求更多福祉,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