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栏目 >> 扶贫

市扶贫办组织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督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1-2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根据省扶贫办通知,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将对我市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为做好迎检工作,11月16日上午,市扶贫办在市农业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督查部署会。市扶贫办副主任王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扶贫办对此次督查的重点、方式以及县区和行业部门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和提醒督促。王洪波在讲话中指出,各县区和市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不同于一般性工作检查,是对“十三五”以来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要细致准备、分类梳理,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强工作统筹,扶贫对象动态调整、项目资金拨付、迎接中纪委检查调研等工作要做好人员任务分工,防止顾此失彼。

各县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市财政、民政、教育、卫健、医保、住建部门处室主要负责人,市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