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栏目 >> 扶贫

连云港市第一届消费扶贫电商节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1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115日上午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会同海州区政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主办“连云港市第一届消费扶贫电商节”开幕式在连云港市消费扶贫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市扶贫办副主任王洪波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届消费扶贫电商节自1111日于线上开启,自启动以来,线上已累计实现各类农产品销售额80万元。开幕式的举办,标志着消费扶贫电商节的正式启动,同时为期3天的线下展销体验活动也正式开始,本次线下展销活动,共汇聚70家农业企业,展销的农产品60余类共计800余种,预计可实现销售额300万元。

 

市农业农村局第三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也现场参加了这次消费扶贫活动,通过以购代帮、以购代捐,积极参与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