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栏目 >> 扶贫

灌云县脱贫攻坚成果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1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灌云县脱贫攻坚成果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会在南京农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展示展销会包括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项目推介、农特产品展销、农产品直播带货大赛四个板块。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获得省市领导好评,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项目推介效果良好,现场与多家企业签约,农特产品展销成功让我县精品特色农产品展示在南京市场,直播大赛更是培养了一大批本土农产品带货达人,为开辟农产品网销渠道打下良好的基础。

展会现场,独具灌云特色的各类优质农产品受到南京市民的青睐和追捧,开展首日,众多农产品被抢购一空,不得不连夜补货农产品制作体验区内具有灌云特色的灌云大豆现磨豆汁、鲜花饼现场烤制、老马蹄庄山芋糖现场制作、非遗剪纸、灌云柳编等地方民俗、食品,让南京市民和采购商通过置身制作现场,更加真切、深入地了解灌云的历史文化背景和民俗风情。通过本次展会,我县精品农产品给南京市民和众多网民留下深刻印象,为我县农产品进军南京市场、拓展网销新渠道发挥重要作用。

我县的50多家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带来的百余种优质农产品让南京市民更好地了解到灌云农产品的优质之处。展会期间,灌云县还举办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项目需求推介会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