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第四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16:18信息来源: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精神,4月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路辉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浮雕前,大家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进行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而英勇献身的丰功伟绩,向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了深切的怀念之情。

随后,大家观瞻了连云港五四运动时期展厅,土地时期展厅、“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等陈列,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缅怀革命先烈。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实物、文献资料、复原景观等,大家坚定了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火热实践中强党性、履职责,勇担当、有作为的信仰信念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