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云台积极开展争创“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08:4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企业发展靠人才,人才培养靠学习。云台分公司为了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增强管理人员尊知崇学意识,提升管理技能,实现业务素质从单一向多元、复合型人才的转变,云台分公司始终把开展争创“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知识型的管理人员队伍。

通过开展争创“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在分公司干部员工特别中青年员工中形成了“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氛围和“爱读书、多读书、比学习、赛技能、讲贡献”的热潮,通过组织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朗诵、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检验员工的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使公司员工从心里认识到争创学习型企业,培养知识型员工是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培养战略,全面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激发广大员工树立不断学习、终身学习意识的重要举措,教育和引导公司员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在实践中完善自己,在竞争中提高自己,在奋斗中展示自己,打造出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努力为分公司生产管理与经济建设不断迈新台阶奉献才智、实现人生价值的良好局面。

III-3做好正面宣传2)-③ 时间:2020年5月1日 主题:云台农场举办“庆五一 · 迎五四”读书分享会 (15)_副本.jpg

开展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的持续推进与开展,使分公司干部员工的知识结构得到拓展,学历层次得到大幅提升,许多管理人员通过学习不仅在本职岗位上干得出色,其它管理技能也广泛涉及,培养了许多一人多技、一人多能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为分公司粮食产量、经济效益年年实现新突破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