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海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

发布日期:2020-12-21 08:5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基层支部党建发展为抓手,聚力破解党建存在的难点、堵点,让党建工作能落地、有温度,市海发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主任路吉坤带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通过座谈交流形式,了解党员和群众对于支部党建工作的真实评价、切实需求和殷切期盼,研究改进举措,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推动党建工作破题增效。同时,支部向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发放“党建工作问题清单”和“党员群众需求清单”,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落实好“党建四问、解难提质”奠定基础。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清、把需求问清、把思路谋清”目标,把思路和措施谋划实,达到统一思想、明确路径的目的,活动取得很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