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08:3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委委员、扶贫办主任邱军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庞士军同志作动员讲话。

IMG_0590.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培育党员品格、坚定信念的重大举措,是鉴往知今、聚力奋进的有力保证,是以史育人、培养忠诚自信的迫切需要,是明史铸魂、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担当作为中攻坚克难,激流勇进,在开拓进取中迎难而上,自强不息,坚持政治与业务相融合、两手抓共促进的理念,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确保农业农村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岗位,都要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自觉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有敢闯敢试的魄力,真抓实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为重点,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振兴,为全面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