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委第十党支部开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9 09:14信息来源:市农委第十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动员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顽强拼搏,8月28日上午,市农委第十党支部开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柳祖光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六次全会报告实况录像,并结合农机监理、农机推广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项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专业学习,完善更新知识结构,开拓创新意识,改进工作方式,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农机化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促进连云港市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