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1 11:37信息来源:局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副调研员胡彦贵同志部署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及全体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当天上午,全体党务干部赴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参观学习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西棘荡村综合服务中心、青创加油站、村史馆和中国共产党党史馆,深入了解了西棘荡村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惠民政策以及“三引三带”特色党建工作法。


下午在局大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共三项议程。首先是各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其次是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强调和分解;最后是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胡彦贵同志部署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胡彦贵在会上指出,做好新的一年机关党建工作,主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提升机关党的政治领导力。二是坚持思想武装,强化主题教育,着力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引领力。三是坚持聚焦基层,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基层群众组织力。四是坚持服务大局,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号召力。五是坚持监督执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升机关纪律建设执行力。六是坚持引领激发,注重作用发挥,着力提升机关群团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