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02 15:4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进行。入党申请人顾文威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做了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顾文威同志一年来的教育及培养情况并表达意见,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顾文威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按时参加党的各种活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了高度一致,表现优秀,符合预备党员转正的条件。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顾文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建瑞同志加了支部党员大会,对顾文威表示了祝贺,他同时强调预备党员要将转正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戒骄戒躁、不断追求进步。首先要继续加强个人思想建设,主动学习党规党纪、积极参加党员学习活动,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认识;其次要注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技术水平,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第三是要更好的团结同志,积极维护党组织及单位的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归根结底是要求党员同志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积极做好一名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