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开展创文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09:1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会议精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仔细研读了《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关于深入推进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深刻领会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内涵,认识到营造“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良好的社会环境,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必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依托创文等活动载体,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综合素质的提升必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还需要通过每个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人讲文明、树新风助力创文行动。

2019年6月以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交通执勤志愿者、走进联动共建社区志愿服务等形式投入到创文行动中去,较好地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四支部党员在贾圩社区维持道路周边排放秩序)


(四支部党员在通灌南路路口开展交通执勤志愿服务)

下一步四支部还将加大与联动共建社区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向市级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汇报争取支持,加大人力力物力的投入,帮助社区协调解决创文行动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另外,通过阳光扶贫慰问走访活动,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263”工程精神和要求,将创文活动引向深入,在结对帮扶村深入开展创文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让百姓看到“自家”的变化,真切感受到农村文明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