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第七党支部“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11-25 17:4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根据连教办发〔2019〕17号《关于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的通知和市农业农村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抓好整改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11月25日,第七党支部立即组织在岗党员及单位工作人员,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及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深入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学习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更好地履行农机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群众,通报了支部两家单位制定问题整改、为民服务“两张清单”完成落实和志愿为民办实事的情况,并就第七党支部开展自查情况作了报告,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积极推动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