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08:4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5月20日,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宋昆组长传达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2019年省市农业农村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部署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局党组书记毛太乐同志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省市相关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细化任务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农业农村工作领域精准落地。

会议强调,2019年度,局党组紧紧围绕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这个中心任务,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为推动农业农村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交卷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确保全年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这根弦,时刻把党风廉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为加快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党组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