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委赴黄杨村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30 16:32信息来源:外经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4日,市农委副主任辛崇兴带领市农委“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大走访活动办公室的同志到黄杨村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并邀请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许继青同志,以“送教材,送精神,送政策”等方式,向黄杨村全体党员传达十九大精神。

辛崇兴代表市农委向黄杨村党支部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用书》并指出,学习贯通十九大精神,就是更深刻地理解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农业人的使命,更好地服务三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工作快速发展,市农委将进一步深化与黄杨村在工作上的衔接,及时传达新政策、新技术、新项目、新精神,促民增收、促农增效,共同为开创黄杨村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许继青从“走进新时代”、“牢记使命”、“掌握新理论”、“开启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的事例进行宣讲,让农村党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宣讲会引起了黄杨村党员的强烈共鸣,增强了农村党员的自豪感、认同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丰富了农村党员的精神生活,有力有效的促进了农村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基层党员成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者,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