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海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12:2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陆波同志主持。陈百尧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事项。路吉坤同志作动员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市渔业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动员会后,接着召开了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部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