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重温英雄路牢记使命勇做弄潮儿

发布日期:2019-03-07 09:28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寒风中,开山岛的一隅,党员张海东一遍一遍的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内心如那澎湃的大海久久不能平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的岗位上所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与英雄对标,向英雄看齐,近日,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上执法党支部的党员们登上开山岛,现场学习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岛上,大家参观了开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走了英雄的守岛路,与守岛民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亲身感受岛上艰苦的环境,重温那段峥嵘的岁月。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以最奋进的姿态投入工作,为全面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来源: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