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委第四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15:07信息来源:第四支部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根据委机关党委要求,市农委第四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专题学习会,学习讨论《连云港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简报》第21、22期文件精神。市农委党组成员、总畜牧师樊继刚参加联系点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路辉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吴政隆省长调研我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委书记项雪龙在《新华日报》发表的《深入解放思想建好战略支点》专题文章等简报内容。

交流发言中,市农委党组成员、总畜牧师樊继刚从解放什么思想、怎样解放思想的角度,阐述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理解和感悟。他表示,解放思想,需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破除与改革开放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与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传统观念、习惯做法,开拓远见,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并推进作风大转变,才能不断推动港城农业工作改革深入、实践创新。

支部书记路辉和其他与会党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