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19-10-21 10:1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四重四亮”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选动作,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时刻,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利用预备党员转正的机会,给党员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

10月18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徐煜同志入党转正。在会上,徐煜同志提出了转正申请,并重读了入党志愿书,经过党员集体表决顺利通过后,支队领导亲自赠与徐煜同志党建相关书籍,勉励他加强学习,继续进步。最后徐煜同志入党介绍人的监督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送书等形式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提醒和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