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海发中心组织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08:4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围绕《国家安全法》,市海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通过观看《安仔说国家安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

在此次学习内容中,通过真实案例进行情景再现和普法,从经济、文化、社会、军事及网络等多个层面阐释国家安全概念,剖析经典案例。讲述了隐蔽战线斗争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故事,介绍了我国国家安全现状和国家安全教育的作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念。

此次的学习内容系统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大对《国家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形象生动地给大家上了一堂国家安全普法教育课,直观深入的揭示了国家安全防范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行为,更是党员干部及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