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连云港市代表队荣获江苏省农民运动会健身秧歌、广场舞比赛双料冠军

发布日期:2020-10-28 08:3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江苏省第九届农民运动会健身秧歌、广场舞比赛于2020年10月21-23日在宿迁市举行,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连云港市代表队12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连云港市代表队在健身秧歌、广场舞自选套路及规定套路比赛中均获得第一名,并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宿迁市人民广场上彩旗飘扬、歌声嘹亮。伴着动感的节奏,连云港市代表队的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舞步灵动、情感充沛,跳出了新时代农民充满希望与活力的蓬勃奋斗精神,引得全场掌声不断,称赞连连。

近年来,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满足农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连云港市全面贯彻执行《全民健身条例》,努力把握农民体育健身需求和农民生产生活特点,不断创新思路和方式方法,努力开创农民体育事业的新局面,让广大农民更具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