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市委党史工办党组到灌云县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17:0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全市党的建设质量水平,根据连党建办〔2019〕5号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全市党的建设工作条块结合联系指导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靖、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徐勤飞等赴灌云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峥嵘等陪同调研。

王靖一行调研了侍圩村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参观了灌云县工程院士展馆,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灌云县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会上,何峥嵘部长从加强思想政治、开展主题教育、夯实组织基础、提升人才队伍、推进从严治党、强化政法保障、固化统一战线等七个方面对灌云县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灌云县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作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战略之举,从强化和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入手,以走在前、当标兵、作示范的定位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致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实现了全县党建工作推进有力、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总体目标。


王靖书记充分肯定了灌云县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用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大乡村环境治理。二是发挥党建作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是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