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赴西棘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8 17:1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赴赣榆区西棘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处室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现场学习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西棘荡村便民服务大厅、妇女儿童之家、村史馆、党史党性教育馆等,深入了解了西棘荡村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惠民政策,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人员切身感受了近年来乡村所发生的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为钟佰均同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心系群众、为民造福、创新发展”的精神所感染,更加坚定了为农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实地见习学习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促进了党员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的初衷和信念,为打造“牢记服务‘三农’使命,争当‘一懂两爱’先锋”工作队伍,服务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