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集体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8 10:2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中共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顶层设计,提出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一阶段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支部书记邵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理论武装应知应会内容进行强调,并说出自身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六真感悟——真学,更能提高党性修养;真悟,更能提高业务能力;真改,更能补足精神之“钙”;真用,更能提高职业操守;真情,更能增强服务之“心”;真实,更能提升行事之“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