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第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10:4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今年工作实际和明年工作安排,11月9日,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支委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制成学习手册分发给每位党员,通过导图让大家快速了解公报主要情况和内容,学习分享“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使之贯穿于各项工作任务始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立足新时代“三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为完成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5af61c4bd13a6ae20f59120a9b84e5f.jpg